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期末.期初愛的叮嚀

這學期即將在131結束,第二學期新的課程活動及各教材將於2 月份正式啟業式,第一學期舊的學習教材會陸續在21日 至29日帶 回家保存。

216(五)休假前棉被、室內鞋、備用衣物會讓孩子們帶回家清洗,休完假記得再準備乾淨的來校!

* 春節假期為2月17日(星期六)除夕 起至 2月22日(星期四)初五
* 彈性放假為:2月23日(星期五)初六 
* 彈性放假補課日時間為:95年3月3日(星期六)

假期中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的地方,可善用部落格留言(洪媽咪每天會上網瀏覽注意的)。

227(二)為二月份戶外教學日,我們將帶領寶貝們挑戰湯姆龍親子堡。注意事項請參考月刊(當天無法參加的寶貝請來電告之,免得老師掛心!

學校最新的訊息會先透過部落格公告,如已習慣使用部落格取閱訊息的家長請回應,這樣我們才能統計了解有哪幾位親愛的爸比媽咪已收到訊息。謝謝配合!

 

 

許願撲滿!

一天5元大家一來存"",存錢也存善心,將撲滿存滿滿,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每年歲末時洪媽咪總會傷透腦筋送什麼禮物給孩子們,今年洪媽咪想換換另一種禮物許願撲滿!

洪媽咪不希望寶貝們一次存好多好多錢,因為這撲滿不只是要幫助人更要幫寶貝"存心",存下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一天就存五元,而這五元必須是從自己的食衣、住、行、育、樂中省下來的5元,(簡單喔!只要將大薯變小薯,將可樂變養樂多,將早餐省下奶茶錢…)當跟孩子們討論這方案時,孩子們都滿懷善念的說"好"。

但我也知道,這真的必需要持續再持續~才能真正達到!每投下一個5元,就讓自己許一個願望吧!因我相信有願就有力!

希望在歲末時,孩子能存心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大家一起來吧!學校送每個寶貝ㄧ個後還有50個小豬撲滿,若爸爸媽媽也希望跟孩子一同來發願,記得跟老師拿喔!動作要快!

 

 

 

 

11 則留言:

  1. 先來回應
    已非常習慣使用部落格看學校訊息
    且非常方便

    回覆刪除
  2. 我是瀚緯&仟穎的媽咪 :)

    大大樹建立了部落格這個idea很好 =D>

    可以籍此更了解孩子們在校的生活情形 :D

     

    回覆刪除
  3. ~~每天看大大樹的部落格是我的功課...
    感謝洪媽咪和各位老師的用心.把師生和家長的關係拉的更近...~~

    回覆刪除
  4. 大大樹幼兒藝術雙語學校2007年2月4日 下午6:41

    謝謝三位家長的用心與回應,相信有您們的拋磚引玉,將會引起更多家長踴躍回應. 今天會請寶貝們帶回鼓勵獎...許願撲滿!
    祝各位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豬寶寶喔 :@)

    看到寶貝拿回家
    訴說一天存5元的意義
    我也想和我的寶貝一起做有意義的事
    不知道是否可以也有一個可愛的豬寶寶
                                         

    回覆刪除
  6. 今天看見晏瑄帶回豬寶寶真的好可愛喔~!洪媽咪與老師的用心我們看在眼裡備感溫馨,在此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事事如意,我家也想認養一隻黃色豬寶寶謝謝囉~!

    回覆刪除
  7. =D> ..回應滿滿.. :x 愛心滿滿.....
    ~~已把鼓勵獎 :@) 轉讓阿芷姊姊讓他跟秉辰弟弟...一同體驗...~~

    回覆刪除
  8. 大大樹幼兒藝術雙語學校2007年2月6日 晚上7:02

    寶貝們與家長認養的許願豬已陸續發回囉!有心認養的哥哥姐姐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腳步要快!
    洪媽咪也要發校友招集令,只要是大大樹畢業的小朋友,趕快回大大樹拜年!(我好想你們喔!好想好好看看你們!抱抱你們!)通通有獎!
    加油!感恩!

    回覆刪除
  9. 我是黃歆黃禧媽媽 ,我有收到部落格的訊息喔!
    還有,真的好喜歡大大樹喔~~~~ :x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nnie >:)

    回覆刪除
  10. 我是云翰媽媽: 看到大大樹成立部落格.經由老師們的照片及文章分享.讓我們做父母的更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生活點滴. 算算云翰到大大樹已經快1年了.每天都會學習不同的花樣回家.偶而念念童詩.有時唱兒歌.還有念著一口不流利的英文.甚至於會講一堆聽不懂的台語.不過看到他每天都喜歡去上學.我想這就是父母的喜悅. 大大樹總覺得有總特別的魔力.讓孩子的聽話又乖巧喔~~~讓孩子喜歡甚至於愛上學.    謝謝老師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