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不捨

星期五晚開會時已把83的畢業典禮流程理定,感嘆時光的飛快流逝。但工作仍是在季節中規律的行進,運轉的同時卻也需要停留腳步,看看擦肩而過的人生風景. 對我而言..或許人生會有許多不同的選擇。而我總希望在自己的歸屬所在..大大樹,枝繁葉茂,落地生根。

一直以來大大樹就是我的歸屬,在這兒得以淨化我的工作思緒 ,在這兒覓到理念默契相合的工作夥伴,在這兒我們一起為教育紮根而努力。雖是勞心勞力,但也樂趣無窮,雖然有時難免惶惶然,卻絲毫不敢懈怠,因這是一份義不容辭的責任,更是一份對興趣與工作的堅持!

三月,新學期之始,,我的心卻是繫念於七月驪歌揚起之時……………….

伏首案頭~竟是感傷與不捨,沉默發呆許久……

不……

當雛鳥羽翼豐成時 總會離巢而去﹏

此刻,我更應該感到高興才是﹏

因為,這些寶貝們即將向人生成長的路邁進一大步!

今後一定要更加把握與珍惜這最後可以與寶貝們長時相處的機會。

...............................................................................................................................洪媽咪 2007.0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