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今日參與大大樹的運動會.....

 

       親愛的大大樹老師們..我是千庭(JUDY)的媽媽..也是仟穎瀚緯的姑姑..感 謝 老師用心的照顧..今日參與學校運動會..此次活動看出老師們用心的規劃..活動後的關懷..給小朋友心中留下美好的記憶也讓家長更放心把家中的寶貝放在大大樹....JUDY是標準獅子座活潑的底子中有一份自我的尊嚴和霸氣的個性..有時多了一分靦點..剛開始上課幾天總哇哇大哭..不免心中萬分不捨..經過老師細心用心的照顧..現在狀況10分良好..對於團體秩序生活不熟悉的JUDY有時會在上課時與同學侃侃而談..大聲聊天..或是忘我的離開座位等等...天兵的行為..需要老師多費心思的教導..再次感謝園長及老師的厚愛..隨然短短的幾各星期..看的出她在敘述學校的童言同語..心中真多了一份喜悅..感受到我的寶貝在大大樹成長學習...

 

1 則留言:

  1. 大大樹所用心規劃的一切,都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很開心可以和我家童寶貝一起參與
    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童寶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