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教學觀摩心得分享....小幼班冠逸媽咪95.11.28


        每天回家最愛的事就是聽著冠逸,用他那不是很完整的表達,述說著今日學校發生的事。當時,總是期盼著有一天能夠親自去參與他的學校生活今天感謝大大樹讓我如願

    看著他做著蒙特梭利的工作是如此的認真心中的感動真是莫可名狀從來不知道我的小孩也可以如此的讓人覺得驕傲;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態度,小心翼翼地跟隨著老師的每一個動作,那股油然而生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頓時,我開始懷疑眼前的這個孩子,真是我那調皮搗蛋的兒子嗎看著他與英文老師頻繁的互動聽著他嘴裡唸的英文我想再過不久他的英文程度應該就會在我之上了吧

    真的很感謝大大樹舉辦這場教學觀摩也很高興自己有這榮幸能夠參加我覺得它讓我更了解我的小孩也更了解學校的教學課程最後要感謝所有辛苦的老師們讓我看見了您們對孩子的愛心耐心和容忍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有您們認真的付出才有孩子們的進步希望大家都可以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孩子有一個快樂且健康的童年


1 則留言:

  1. ㄚ咪要一G一魯大陸A在長右2006年12月6日 晚上11:52

    對啊.....我兒子也快要念幼稚園了...........開始要找學校了........ 請問有何見義呢~~~~~~~文流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