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主題教學活動..秋天在哪裡?

秋天在哪裡???

 

 

 

              小朋友:...大家好我是柯南,老師說秋天來了,可是要怎麼才知道秋來了呢?


 

 

 

               樹爺爺:...不要急,你坐在這裡等一下就知道!


 

 

 

             秋風:...呼呼呼!我們是秋風,當我們一吹,大家都會覺得很冷,小  

                           朋友要記得穿上外套,才不會感冒喔!

 

 

 

 

 

          稻穀:...當我們彎腰駝背時就代表我們成熟了,也就是秋天來囉!

 

 

 

 

            松鼠:...秋天來了!我們就開始忙碌了,因為我們要到處找食物,儲存起來準備過冬。

 

 

 

 

            柿子:...我們是柿子,秋天才會成熟,而且變的又紅又甜。

 

 

 

 

 

            螃蟹:...我們是螃蟹,秋天的時候我們會變的很強壯、很多肉,而且是最好吃的時候!來吃我來吃我!可惜你吃不到我!

 


 

 

            菱角:...我們是黑黑的菱角,只有在秋天出現,你們不要錯過機會,秋天過了以後,你們就再也吃不到了!

 

 

 

 

 

 

             橘子.柳丁:...我是有點酸有點甜的橘子,我是又甜又多汁的柳丁,當你們看到我們,就是秋天來了。

 

 

 

 

 

 

             栗子:...我們秋天才會出現,看到我們就是秋天來了,而且我們吃起來又香又甜喔。


 

 

               小朋友:...原來秋天裡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

 

 

              樹爺爺:...是啊!我的葉子也會由綠色變成黃色!

 

 

 

 

            小朋友:...原來看到這麼多的改變就是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

 

天氣漸漸變冷了

稻穀成熟頭低低

松鼠忙著找食物

樹葉由綠變成黃

橘子柳丁變甜啦

柿子的臉變紅了

菱角栗子出現了

還有好吃的螃蟹

告訴大家秋天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