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參與教學觀摩家長會後分享!

 

參與觀摩心得分享:

 看到Fanny上課勇於舉手很開心,雖然有時只是瞎舉手,自由工作的時候,

 能夠自己一人專心完成工作,就覺得自己的小寶貝長大了許多,到了四季分

 類顯得有點不是太明瞭,身為媽媽的我,想想是該再多抽點時間教教小孩一

 些大自然的事,以及日常生活中較常接觸的事物了。

對學校的建議與期望:

 一切都很棒,十分感謝大大樹所有的老師付出這麼多的耐心與愛心!

                 ……………………………………………….Fanny媽咪

 

 

 

 

參與觀摩心得分享:

老師們很用心,把Lala教時很好,Lala很害羞,現在己經會主動跟小朋友

玩了,如果他上課能和老師有互動會更好。

對學校的建議與期望:

沒有建議,整體來看都很好!                             

                       ………………………………………………. Lala媽咪

 

 

 

 

 

 

參與觀摩心得分享:

在還沒觀摩前,從老師告知Bella在學校的情形,我其實就覺得她很棒。

雖然與在家表現上有差異,但家裡的壞習慣是比較早養成,不過也是有慢

慢改善。到學校參觀,發現她真的很融入群体生活,也會懂得發表。

我是覺得她還是會因我與爸爸在旁邊有些分心了,最後還真要謝謝老師們

給予小朋友們自己獨立的空間,讓她們自己來,真的是好事。

對學校的建議與期望:

期望班級人數上就不要再增加,但這樣好像對園也不大好,我對建議及期

望目前沒有。                                             

                    ……………………………………………….. Bella媽咪

 

 

 

 

 

 

 

參與觀摩心得分享:

因為睡過頭了,所以沒看到自由工作,所以沒觀察到Andy和同學的互動,

但英文課及小組活動都不錯,到親師會鍾、周老師的解說如何帶小朋友,聽

完後,我深深的感到開心,因為我們幫Andy找的學校可以讓我們很放心,因

為老師的教育方式是我想要的,因為我希望Andy要獨立、不依賴,因為現在

的小朋友都太依賴了。                                  

                                   ………………………………………………Andy媽咪

 

 

 

  

 

                 

             

  參與觀摩心得分享:

實際瞭解YoYo在學校生活實況:

1.      我們不知道佑在學校吃東西這麼慢,只是怕孩子餓著,所以會帶多早餐去

上學,下次就可注意。

2.      佑口語表達未至成熟,也許是因為我急於知道他想什麼,有時會問他,下

次讓他自己說。

3.      學校狀狀ok

4.      交友狀況ok(我本來以為他只跟女生玩)

                       ………………………………………….. YoYo媽咪

 

 

 

 

 

參與觀摩心得分享:

我發現老師和小朋友的互動很棒,而且老師會去觀察每一位小朋友的上課情況,並引導小朋友多動腦,讓每一個小朋友踴躍發表並且表達出來。

英文課–老師全程英文發音,上課內容很生動,小朋友也好厲害跟老師對話

都沒問題。

小組活動–老師由一開始小樹的故事進入到四季整個流程,可以知道老師很

          用心,而且充份的讓小朋友了解春夏秋冬的變化,及衣服的增減,

          每一個小朋友都好棒,也都好厲害哦!

對學校的建議與期望:

沒有!老師的教學理念我覺得很好,而且對騰往後的發展也很有幫助,謝謝老師。騰現在較皮在校如果有哪裹需改進,還是要加強的地方,就麻煩老師告知。

                        …………………………………………. 騰騰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