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是冠軍王 !!!

 

 誰都可以是冠軍王~~~

 

有的是愛心冠軍王

有的是身高冠軍王

有的是說故事冠軍王

有的是運動冠軍王

有的是唱歌冠軍王

有的是畫畫冠軍王......

 

我是不是冠軍王    沒關係

我是啥冠軍王   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我就是我  獨一無二

 

不用比

大家一樣棒!!!!!

 

 

 

 

  家扶中心叔叔送感謝狀來~~~叔叔說..大大樹的孩子都是愛心冠軍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