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共享榮耀時刻!

 

賀!!!本所榮獲97年度托育機構評鑑甲等殊榮,特別將此榮耀和全體家長

 

寶貝們一起分享,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未來我們將更~用心'用愛'做好

 

兒教育的工作。

 

 

 

 

 


 

 


 

 



 

6 則留言:

  1. 哇~~~~恭喜所有大大樹的老師 喔
    妳們的辛勞是沒有白費的~~加油喔~~
    采苓.芷盺媽媽~為妳們喝采~~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媽咪的恭喜喝采聲.. :x

      得獎代表責任更重了... @};-

      我們會更加油的!..... :x

      刪除
  2. =D> 恭喜!!恭喜!!
    老師們及洪媽咪的用心,
    是家長們肯定的,
    大大樹獲得這項榮譽,
    再次證明我們的選擇是最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媽咪及所有大大樹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路的相挺與支持... :x

      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因為您們的肯定才是我們奮力向前.求新求變的動力.. :x

      ~~~~~~~~~~~~~~願  以此榮耀與您們共享之 @};- ~~~~~~~~~~~~~~~~

      刪除
  3. 恭喜你們!
    能夠獲得如此佳績,代表著教職們的努力與付出。

    我是一個每天都會經過你們學校的路人;
    也可以說是鄰居,因為我就住在隔壁。
    同時我也是一個蒙特梭利老師,
    所以每次經過貴園的時候都會不禁打量一番^^
    我要說:大大樹真的很優質!
    從外觀來看:
    明亮的教室、
    和寬敞的空間、
    以及笑容滿面的老師們,
    讓人感覺很舒服。

    最近這兩個禮拜下班之後從貴園經過,
    看到你們還在開會!
    大大樹的老師們真的很認真,給你們拍拍手!
    我羨慕這樣的工作環境^^

    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惠慈!!
      原來是同業又是鄰居..
      歡迎您常來逛逛.
      要常給我們意見與建議唷...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