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畢業晚會前奏曲

今天幫寶貝們拿回明天要表演的舞衣

看著寶貝們興奮認真的試穿著

不捨之心油然而起

滿滿的感傷與不捨……

我知道……

當雛鳥羽翼豐成時 總會離巢而去﹏

此刻,我更應該感到高興才是﹏

因為,這些寶貝們即將向人生成長的路邁進一大步!

 

看著…看著我心愛的孩子們,專注的神情又讓我好感動

想著我們所共有的點點滴滴……

才知道,這些愛的互動已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痕跡。

即使,在不久的將來,寶貝們終將離開大大樹!

然而…

我想菩薩已經把寶貝們美好的時光給了我們、把我們的愛完整地傳給了寶貝們!這一切都將存在我們彼此的心中久久!

伴著悠揚的讚美的唱歌聲,留下生命歷程中閃亮的寶貴回憶!

縱使分隔遙遠,放在我們彼此的心裡的愛不會止息!

永永遠遠都是那麼顯明、充滿活力!

 

 

 

 

 


 

 

 


 

 

 


 

 

 


 

 

 


 

 

 


 

 

 


 

 

 


 

 

 


 

6 則留言:

  1. 時間過的真快.無法相信辰即將離開大大樹.晚會結束後

    :-O 左看右看.辰一點不像小一生.

    感謝洪嗎咪.還有老師們的照顧.
    感謝你們的用心.呵護.疼愛....
    未來還有哲弟要你們幫忙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感恩辰給了我們這段快樂的回憶!
      期待弟弟來延續這份美好的緣份 :x

      刪除
  2. 今天帶著期待的心到幼獅文藝中心去參加orson的學校畢業典禮!
    去觀看orson的表演,其實也是去實習著當畢業生家長的經驗!
    從8點進場之後,一連串精彩的表演都讓我讚嘆不已,表演中讓我
    感受到小朋友的努力,及各位老師們的用心,讚嘆之餘,其實心中
    也確定了自己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今天所有的活動都讓我感動,感動的程度不亞於畢業生的家長!
    雖然orson還要二年才會從學校畢業,但是,今天從進場到結束,
    我的眼淚不時在的眼眶中打轉,看著努力表演的孩子們,看著在
    一旁擔心的老師們!心中的感觸很深,從表演中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
    而在離場時,其實心中有一股很大的衝動,很想給各位辛苦的老師們
    來個擁抱!謝謝老師們,真的辛苦了!

    orson在此時已經在大大樹唸完一學年了!在這學年之中,感謝各位
    老師們給予orson的細心教導,而我這少根筋的媽媽也在各位老師
    們的提點及建議中獲益了不少,我能感受到在大大樹中的孩子們
    有著老師們給予滿滿的愛及關懷,是一群有著無比幸福的小樹苗!

    雖然orson同學在二年後才會從學校,但是經由這次的觀摩,其實,
    該擔心的是我,二年後orson的畢業典禮,或許最捨不得老師們的是
    我,而哭的可能不是orson,而是我這當媽媽的呢~!


    堅強的大樹會永遠的存在,小樹苗會帶著大樹的關懷及滿滿的愛,
    勇敢的迎接著下一個成長的階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媽媽細心的體會.感恩大家的支持!
      這一切的歡樂與成長都是來自大家對大大樹的配合與鼓勵!
      晚會本想營造個歡樂氣氛.不小心讓大家感傷地哭成一團! :((

      除了感動.......就是滿滿的感恩 :x

      刪除
  3. 這是第二次參加大大樹畢業典禮.雖然這兩次都是以HANK媽媽已觀賞孩子表演的家長出席.但每每看到畢業生的大班哥哥姐姐們有著懂事成熟的一面將要離開大大樹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心中卻總會湧現出絲絲的不捨.就好像是自己的孩子要離開一樣.真不知如明年HANK真的要畢業了那深為媽媽的我會多麼的感傷?? 看著台上大家認真的表演.天阿~~大家真的擺脫那調皮搗蛋的一面.專注著真誠的表現出在學校練習的成果.忍不注的讓父母懷疑這真的昰我家的寶貝嗎?? 沒錯.經過大大述各位老師的細心指導我麼孩子也可以有如此出色的一面喔~~老師們 辛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切要感謝感恩家長的支持...
      更為孩子們的認真表現...感動.!謝謝!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