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母親節慶祝活動,大溝溪自然步道之旅




青青的草地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