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部落格的點點滴滴分享

 

      我是中班Selina的媽咪,因為Selina的關係讓我有機會上大大樹的網站,有空閒的時間我會上網去瀏覽,從中了解他們上課的情形、師生互動以及學校的教學理念。

   整個網站的內容相當豐富,尤其是部落格裡照片的分享,通常我會把Selina的照片儲存起來,用幻燈片的方式ㄧ張張的播放,在這些照片中我可以看到Selina上課或工作時專注的神情,也可以了解到小孩子上課情形與內容。我覺得學校的教學很多元化,對我們家長有很多的幫助,也更進ㄧ步的認識。

    上網瀏覽偶爾可以看到家長的心得分享,這是ㄧ個很好的交流方式,希望可以在網站上看到更多的訊息,藉由這樣的交流讓我們更了解學校的動態。

................................................................Selina媽咪  96.10.25

           

 

 


 


 


 




圍棋活動照請點閱http://tw.myblog.yahoo.com/jw!YOxHxhiQGRC2Ee9YTsW3pa.c7w--/gallery?fid=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