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第20屆畢業典禮與成果發表會紀錄(106.6.30)



第20屆畢業典禮晚會紀錄(106.6.30) ~~~~~~~~~~~~~~















































我們一直忙於孩子的當下,卻也不用多說些什麼,但卻被懂了
被「懂」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大樹謝謝妳~~~
分享畢業生家長絜安媽咪給畢業生的致詞…
............................................................................................................................................

大家晚安!我是絜安媽咪~
           每晚睡前,我會帶絜安做一個禱告。練習為小事感謝
有一天,絜安帶了一張通知單回家,通知單在她的手上晃呀晃的。絜安說:馬麻,你要報名嗎?我看著這通知單,心裡已經握緊了拳頭:我應該報名!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不僅在孩子面前成為「感謝」的榜樣!
也感謝大大樹老師們這五年一點一滴的照顧!

感謝…
每天接小孩放學,最喜歡看學校門前的花花草草。
春天的杜鵑;夏天的長春花、蜀葵;秋天的迷迭香;還有冬天的聖誕紅。
這都是洪媽咪用心的妝點,謝謝洪媽咪在地深耕20年,用滿園綠意擁抱我們的孩子!每。一。天!
還有依主題課程種植的果實類植物,番茄的枝子爬上了牆,甚麼時候會結果呢?哇!玉米、絲瓜、辣椒和茄子可以收成了耶!
我和絜安從教會走回家的路上,絜安問:馬麻!你知道八大行星嗎?然後他就唱給我聽了…媽媽們也很熟悉這首歌,對吧!
謝謝老師們用心規劃,這些課程像一顆顆的種子,紮紮實實的落入孩子的好土裡,帶領著他們認識這世界的。無。限。大。
(特別謝謝周老師)絜安從寶貝班到中班,在周老師的照顧教導下,一點一滴地成熟、長大。知道周老師在新的年度有不一樣的計畫,請容許我代表在座的爸爸媽媽,祝福周老師,心想事成!也祝福大大樹的每一位老師們,幸福滿溢!
最後(這是幫絜安說的)謝謝阿姨每天煮好吃的飯給我們吃!謝謝同學們,有你們的陪伴,我們一起學會了烏克麗麗、圍棋、溜直排輪、騎腳踏車、游泳…這些有趣的事!我會記得好久好久…

祝福…
祝福今天的男、女主角們,帶著師長的祝福,未來進入小學「快樂學習,學習快樂」祝福你們,就像果實類植物,結實纍纍!
謝謝大家!

………………………………………….2017.06.30大大樹畢業典禮家長致詞稿

.
.
.
.
.

105學年度成果發表會紀錄(106.6.3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