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我就是我!

 

童話

 

媽媽說我像爸爸爸爸說我像媽媽

好啦!

我承認我有些地方像爸爸有些地方像媽媽!

還有些地方像爺爺奶奶…..其他親戚!

但無論怎麼像我就是我

我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

 

 

童畫

 

主題1:我是………………………………….(水彩線畫)

以鏡中自己為主角,觀察五官排列,依觀察結果把鏡中的自己畫出來!!!

 

 

主題2:喜怒哀樂(蠟筆畫)

延伸(我是…)的中心主題加入人的面部較易分辨觀察的四種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