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小班家長參與教學日分享(2)

 

 

      邦邦非常期待這個活動,每天都問我:「媽咪,你明天要去說故事嗎?」看到家裏有貼紙,馬上就說要分給小朋友,害我都緊張了,故事說完後,邦邦很大方的分禮物給小朋友,回家後還跟我說:媽咪走後他沒有哭喔!很高興,邦邦終於長大了,比較願意與大家分享了。

                                                   

.....................................志邦媽媽的分享

 

 


 


 


 


 


 



 

....................................................................................................................

 

  第一次教這麽小的學生,心裡一直想要怎樣才可以讓小小朋友易懂、易做. 現出最好的結果,最後在進入教室面對小朋友的那刻全都忘光光,面對小朋友最純真最自然的反應,讓我也知不覺的高興、興奮起來,與小朋友的互動眞的很有趣,一起頭就呱呱呱的講不停,很好玩。

     在示範的過程,小朋友也是超認真的看,之後動手自己做,每個小朋友也都好專心的裝飾蠟燭,完成後協助包裝入塑膠帶,黏上蝴蝶結,每個小朋友的臉,都是得意&滿足,讓我也非常有成就感。

    在回家的路上都可以想像每個小朋友回家送媽咪小蠟燭的畫面,一定是超可愛超溫馨的,最 後謝謝 老師安排家長教學活動,讓我可以更認識睿睿的在校生活與他口中的好友。

                                           

.....................................    品睿媽媽的分享

 

 

 

 

 

 

 

 


 



 


 


 


 


 



 

 

.....................................................................................................................

 

     從媒體和周遭朋友中發現有一些家庭中的兒童,並不幸福,夫妻口角家暴或是父母因為工作壓力,或追求成就,而佷少陪伴兒童,兒童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了,將來他們翅膀硬了,有自己的朋友.同輩. 或工作家庭想要期待和他們相處,也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孩子的童年有父母陪伴,是最幸福的,遠勝過給予昂貴的玩具或旅遊。所以我選「我的家庭真可愛」獻給這些兒童,芷欣的同學們,真誠地希望每一個孩童,都有可愛的家庭。

                                               

...........................    芷欣爸爸的分享

 

 


 

 

.....................................................................................................................................

 

   此次是我第二次到大大樹說故事,有鑑於第一次小朋友熱情的回應,所以這次仍以互動性的說故事方式,讓小朋友們盡情的發揮想像力,或許是第二次出現小朋友的熱情讓我備感窩心,也 謝謝 老師讓我有這次機會與小朋友互動。

                                             

 

..........................................................羽新爸爸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