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離情依依.卡片傳情

 





 

這些年…

孩子,我們一起慢慢走來

我等著你們學快樂、學笑,學會勇敢包容與尊重

我看著你們說話、拼圖,積木蓋起城堡

我陪著你們塗鴉、看書,探索這世界的奇妙

就這樣陪著、看著你們

適時協助、並安靜、欣賞和等待…. 你們循自然成長法則長成自己

 

 

我還要繼續等待…….

等到我白髮蒼蒼  齒牙動搖之時

21名大樹的種子在社會上嶄露頭角

成為未來的社會菁英

 

孩子們,加油!

 

大大樹永遠都是你(妳)們第二個家。

 

 

...................................................................................  洪媽咪 2009/08/04

 

 

大班的哥哥姐姐要畢業了!

做張卡片送給您.要您永遠記得我!

 

 

 

 

 

 


 

你是我最佩服的姐姐.將卡片送給你!捨不得妳啦!

 


 

 

 


 

 

讓我再次抱抱你.並輕輕叮嚀.........

親愛的弟弟妹妹們:

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要聽老師的話.快快長大ㄛ!

每天還要快樂多多...


 

 

 


 

 

 


 

 

 

 

 

 

 



 

 

 

 

 

 

 



 

 

 


 

 

 


 

 

 


 

 

 


 

 

 


 

 

 


 

 

 


 

 

 


 

 

 


 

 

 


 

 

 


 

 

 


 

 

 


 

 

 


 

 

 


 

 

 


 

要記得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就是要快樂啦!


 

來個快樂的合照!

中班的學弟妹們!!!明年看你們囉!

 

 

 

 

洪媽咪要你們永遠記得這份難得的同窗情誼!

 

 

 

 

 


 

2 則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sleepyowl-busysexybee/article?mid=577&prev=-1&next=57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了~看到了~~~足感心ㄟ :((  
      我們也會更努力的..... :)
      因為我們知道遠在美國的Nicolas和安安.媽咪會隨時上部落格收看我們的訊息與近況 ;)
       
      這份的關心與情誼,不會因為隔著太平洋而有所距離.....我們一起加油唷 @};-
       
       


      看到了~看到了~~~足感心ㄟ :((  


      我們也會更努力的..... :)


      因為我們知道遠在美國的Nicolas和安安.媽咪會隨時上部落格收看我們的訊息與近況 ;)


       
      這份的關心與情誼,不會因為隔著太平洋而有所距離.....我們一起加油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