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老鼠弟弟的背心...

 

參加演出者小班及幼幼班小朋友

 

應邀觀眾大班中班小朋友及 全體 老師

 

戲劇內容大鋼

老鼠弟弟的媽媽織了一件漂亮的背心給他,每個人都看到了很喜歡,都想借穿一下。於是從小鴨子、猴子、海狗、獅子、馬…到大象,小小的背心被愈撐愈大,最後…

          參加演出小朋友以簡樸手法配上誇張逗趣的紙偶表現,再加上反覆歌謠式的口白,博得大班中班哥哥姐姐們的滿堂彩!

 

幕後表演者就是我們ㄛ!記得我們擔任的角色了嗎?

 

 

 

我們也來參一角!

 

 

 


媽媽織給我的背心,我穿起來,很合身、很好看吧!

 

 

 


好漂亮的背心.借我穿一下嘛!我穿起來好看嗎?

 

 

 


好漂亮的背心.借我穿一下嘛!我穿起來好看嗎?

 

 

 


 

好漂亮的背心.借我穿一下嘛!我穿起來好看嗎?


 

 

 

相關活動照片請點閱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xHxhiQGRC2Ee9YTsW3pa.c7w--/gallery?fid=172

 

 

2 則留言:

  1. 童童一直交代我要上來部落格看照片,看看他們表演甚麼..呵呵~~ 對了, 昨天富陽公園的照片我將網址e-mail給您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照片拍的很棒!
      我們已上去轉貼部分照片了!
      謝謝媽媽的用心! :x

      刪除